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开发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 秦开融媒微信  作者:
2022-12-31 09:13:00
分享:

12月29日,秦皇岛开发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樊海涛作宣讲报告。

秦皇岛开发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樊海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区上下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产业新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樊海涛从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入系统地阐述。

开发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副调研员,机关各部门、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通讯员 李昂 姚斌)

关键词:开发区,宣讲,报告会,秦皇岛责任编辑:王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