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7家企业榜上有名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张婉
2023-01-21 08:16:00
分享:

1月19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发改委获悉,7家企业入选2022河北服务业百强企业和服务业创新领先企业50强名单。

其中,4家企业入选2022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分别是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天晖(河北)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兴龙广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秦皇岛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3家企业入选2022年河北服务业创新领先企业50强,分别是河北数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东软软件有限公司。

据介绍,此次评选由河北省发改委与河北省企业联合会联合开展,目的是发挥服务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引领全省服务业标准化、品牌化和高质量发展。

“惠斯安普将以此次入选服务业创新领先企业为新的起点,持续在自主创新上发力,不断实现新的跨越,为推进河北省医疗健康服务业发展贡献力量。”惠斯安普董事长陈忠林介绍,他们公司连续两年获评此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发改委不断加大培育壮大服务业企业工作力度,引领全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充分调动企业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积极培育优秀龙头企业,取得了可喜成果。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加大力度引导全市服务业企业,为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张婉)

关键词:企业,优秀,发展责任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