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健康

秦皇岛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  作者:王震军
2023-04-24 18:22:00
分享:

4月22日,由秦皇岛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承办的秦皇岛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秦皇岛市泌尿外科论坛成功举行。

会议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6人,秘书1人,常委13人。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王玉晨当选为秦皇岛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当天的论坛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知名泌尿外科专家进行了现场授课。大家齐聚一堂,围绕中西医结合诊治泌尿外科疾病开展了广泛讨论。

“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将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把中西医结合这一具有技术优势的科技资源挖掘好,利用好,用更多的成绩与硕果,施之于民,惠及于民。”秦皇岛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张立欣说。

“本次会议为我市中西医结合泌尿外科专业同道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培训的平台,可以更好地为我市泌尿外科疾病患者提供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贡献。会议充分展现了省内中西医结合医院泌尿外科的风采与优秀发展成果,中医为体,西医为用;中西并重,健康同行。”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院长李刚表示。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泌尿外科的发展意义重大。“这是新的起点,更是新的征程,未来一定会传承好泌尿外科中西医并重的医疗服务理念,不断提高诊疗水平,为泌尿外科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王玉晨对未来充满信心。(通讯员 米丹)

关键词:秦皇岛市,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责任编辑:王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