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市民“艺术夜校”让夜生活丰富多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4-04-09 16:55:27
分享:

学员跟随指导教师进行形体提升训练。海港区融媒体中心 曹建雄 摄

电子琴教师在讲授乐理知识。海港区融媒体中心 曹建雄 摄

学员们跟随指导教师学习短视频运镜技巧。海港区融媒体中心 曹建雄 摄

古筝教师在指导学员古筝指法。海港区融媒体中心 曹建雄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曹建雄)4月8日,在秦皇岛市群众艺术馆内,市民们正在市民“艺术夜校”课堂上跟随老师学习隶书、古筝演奏、电子琴演奏等课程。

据了解,自2024年4月开始,秦皇岛市群众艺术馆市民“艺术夜校”在保证现有课程质量的基础上,进行课程的升级和内容拓展,并邀请更多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进行授课。据了解,市民“艺术夜校”课程不仅包含年轻人需求的“教你做一条记录生活的短视频”“素人秒变文旅达人”等3门样式新颖的新媒体课程,也包含古筝演奏、书法等5门艺术类课程,满足更多市民的文化需求,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市民“艺术夜校”课程推出后受到欢迎,现在第二期课程已经开始,共有220名学员正在学习,后续的夜校会根据市民需要,开设相应的课程,旨在满足公众对艺术课程的需求,让夜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关键词:艺术夜校,夜生活,市民,秦皇岛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