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琦
2024-04-13 09:38:15
分享: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琦)为深入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4月10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政法委邀请专家到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教活动。

活动中,专家结合高校特点,引导师生形成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价值观。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围绕20个国家安全重点领域,创作了带有国家安全宣传标志和标语口号的涂鸦风筝迎风放飞。随后,师生庄严宣誓,激扬的誓词,响亮的声音,表达了高校师生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的决心。最后,现场学生有序来到主题墙前,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写下了对国家安全的庄严承诺。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与理解,今后要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努力践行新时代大学生责任与担当,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平安,安全,教育,秦皇岛责任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