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为新时代放歌 向着幸福出发 来自全国各地的22对残疾人夫妻在山海关参加集体婚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雪梅
2019-08-19 16:15:15
分享:

  8月18日上午,一场特殊的集体婚礼在山海关区老龙头景区拉开帷幕。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省肢残人协会副主席甄洪涛为来自全国各地的22对残疾人夫妻证婚,祝福他们走进婚姻殿堂,向着幸福生活出发。

  本次活动由省残联、省肢残人协会、市残联、市肢残人协会、山海关区肢残人协会联合主办,以“圆梦、向幸福出发”为主题,旨在为祖国庆生,为新时代放歌,鼓励残友走出家门,在广大肢残人当中弘扬自立自强和努力创造幸福生活的积极精神。同时,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秦皇岛的旅游品质和文明形象,提高普通人对幸福的认知,感悟现在的幸福生活。

  活动中,22对新人婚事新办,在山海关区海盛花园酒店以集体婚礼的形式并肩走进婚姻的殿堂,体现了新人们的崭新风貌,用实际行动倡导了文明、节俭、时尚的婚庆新风。随后,新人们来到山海关区老龙头景区登长城,并在美丽的海滩留下合影,以这种方式给自己留下了难忘的美好回忆。(秦皇岛日报记者孙雪梅)

   

关键词:集体婚礼,残疾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