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东
2020-08-20 14:31:17
分享:

打造党建“红色引擎” 共建良好网络生态 秦皇岛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

加强网信领域党的建设,持续引导互联网行业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8月19日,秦皇岛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为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插上“红色引擎”。       

秦皇岛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后,将主动作为,积极调动企业负责人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利用互联网党组织信息传播优势,认真宣传执行好党的方针政策,为本地互联网企业参与核心技术创新和产业生态建设创造机会。   

秦皇岛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还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和引导企业职工群众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带头弘扬主旋律,坚持举旗亮剑,用正能量滋养网络空间,优化网络生态。着力培养一批网络文化传播志愿者。同时,推动各类互联网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引导企业自觉把党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经营管理的全过程,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崔文武莅临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提出要求。       

当天选举产生秦皇岛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届领导班子。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任,全市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员代表参加。(记者 王东)

关键词:互联网行业,党委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