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山海关区西关街道有了疫苗100%接种“安心门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5-23 08:02:20
分享:

山海关区西关街道为疫苗接种门店贴安心标识。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予仁 陈宗益)“您好,鉴于贵店的员工全部接种了疫苗,我们今天特地来为您贴这个‘安心门店’标志。”5月19日上午,山海关区西关街道工作人员根据辖区商业门店的员工接种疫苗情况,为达成“应接尽接”目标的门店张贴“安心门店”标志。

据介绍,为早日实现山海关区全民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的目标,创造放心消费环境,西关街道发动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一线,对门店经营、工作人员接种疫苗情况进行排查,并为员工接种率达到100%的门店张贴“安心门店”标志,这一做法受到了门店经营者和顾客的广泛欢迎。

一家商户的负责人介绍说:“经常有顾客会问我们是否做了核酸检测,是否接种过新冠疫苗,现在有了‘应接尽接’标志,一目了然,顾客放心了,生意也更好了。”

目前,西关街道正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在宣传引导过程中,持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移动小喇叭、敲门行动、入户动员、微信群转发等方式,全方位普及新冠疫苗接种有关知识,不断提高新冠疫苗登记预约比例和完成接种比例。截至目前,西关街道已接种疫苗5121人次,共95家符合标准的商户张贴了“安心门店”标识。

关键词:疫苗,安心标志,山海关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