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中铁山桥选聘“六廉”监督员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高扬
2021-05-26 15:09:00
分享:

打造企业发展“健康教练” 中铁山桥选聘“六廉”监督员

近日,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新建成的“六廉”工作室开展了聘任“六廉”监督员和“六廉”文化丛书赠书仪式,这是中铁山桥“六廉”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据悉,“六廉”包括廉善、廉能、廉敬、廉正、廉法、廉辨。此次中铁山桥聘用的“六廉”监督员被称为企业发展的“健康教练”,他们大多数是来自生产一线的劳模和工匠,其作用是在“六廉”工作室这个平台上,以宣传好“守正创新、六廉兴企”廉洁文化理念为使命,将廉洁理念渗透到企业治理各环节和各关键岗位,维护好风清气正、人和企兴的发展氛围。

为企业配置“健康教练”,是新时代中铁山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创新之举,为基层党组织扎实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方向。作为中国红色工业先行者的中铁山桥,始终践行“兴企为民,兴业为国”的初心与使命。当前,中铁山桥将“红桥”党建与“六廉”文化紧密结合,建设“六廉”工作室,持续推进“六廉”文化入基层、进班组,持续培养一批具有“善、能、敬、正、法、辨”六种品质的企业“健康教练”,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记者 高扬)

关键词:中铁山桥,监督员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