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手术部“哄娃神器”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6-01 15:27:33
分享:

孩子们开着“小汽车”进入手术室。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哲)“滴滴,让一下!”一辆“红旗汽车”从口鼻咽喉头颈科开进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手术室。

大家别误会,这可不是真的汽车,而是手术部新配备的“哄娃神器”,是医院送给小朋友们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手术部每天都会有小朋友的手术,很多小朋友会紧张害怕,甚至大哭大闹,影响手术的顺利进行。大家集思广益,想出了各种办法来安慰孩子。

这辆智能小汽车就是办法之一,除了能开着到处走,还兼具早教功能,配套使用的遥控器也能让医护人员随时操控,保证孩子的安全。

据悉,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手术部积极响应护理部提出的“以病人为中心、优质化护理”理念,减少患者身心压力,增强患者家属的信任度,促进护患关系的和谐发展,提升了医院整体形象。

关键词:医院,手术部,哄娃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