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海防民警赴秦皇岛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1-06-03 18:05:20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碑前鞠躬致敬。

长城网讯(记者 张琦)6月3日,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秦皇岛支队黄庄海防派出所民警赴秦皇岛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按照支队“红心向党迎七一”系列活动部署要求,该所党支部积极谋划,组织全体民警在纪念碑前,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同时面向党旗,庄严承诺,勇于承担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随后,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文物。

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努力拼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扬好革命精神,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以实干实绩向党的生日献礼,回应人民群众期盼。

关键词:爱国主义教育,海防,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