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工商联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东
2021-07-26 10:15:12
分享:

传承红色基因 接力创新发展 市工商联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

7月16日,秦皇岛市工商联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各县区工商联负责人、年轻一代企业家代表、商会会长和商会党支部书记代表等70余人畅谈心声,共同探讨传承创新发展。

“民营企业是党领导的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参与者、践行者。”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勇表示,“民营企业的发展史,就是与中国共产党同频共振的奋斗史,正是有党和国家的强力支持,我们这代民营企业家才能立足长远。星箭公司从租用100平方米的小作坊,到如今拥有自己的土地和厂房,经历重重考验,始终坚定全心全意为航天事业服务的信念,未来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打破技术垄断,解决更多‘卡脖子’难题,为航天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秦皇岛耀华装备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付浩博是位青年企业家,在交流发言中,他表示,实业报国、光耀中华,这是耀华人的创业初心。作为青年企业家,承载着党和国家对民营经济的殷切期望,在新时代,将更好地弘扬企业家精神,不忘初心,以实业创新创造长期价值,带领企业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冀盛物流、天晖集团等企业代表以及秦皇岛江苏商会、秦皇岛鲁商商会代表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跟随祖国前进脚步共同成长,与伟大时代同行倍感幸运的同时,更深刻体会到,奋斗路上没有终点,只有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才能成就梦想,将自觉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绿色发展中赢得美好未来,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东)

关键词:工商联,座谈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