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丁伟主持并讲话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1-08-18 10:49:40
分享:

群策群力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征求各界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丁伟主持并讲话

8月1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即将提交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向各界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市长丁伟主持并讲话。

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说明后,民革市委主委岳会仁、民盟市委主委杨铁林、民建市委主委孙立军、民进市委主委李彪、农工党市委主委郭拥军、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国强,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卢新平,无党派人士刘敬谦、戚伟欣;市党代表张秋妮、冯大伟,市人大代表杨桂云、刘萍、未淑云,市政协委员杨潇、孟昭民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任务明、内容举措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发展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与会人员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围绕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丁伟认真倾听各位代表发言,积极回应大家关注的事项和问题,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对于大家的真知灼见,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采纳,让报告更加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对于涉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逐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丁伟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希望社会各界树牢全局意识,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多多献计出力,当好秦皇岛建设发展的参与者、观察者、思考者、推动者。

丁伟强调,一直以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府将为大家更好地履职尽责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共同把秦皇岛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杰刚参加会议。(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丁伟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