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中共秦皇岛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召开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李楠
2021-08-25 09:15:59
分享:

8月24日上午,中共秦皇岛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并报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批准,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顺利完成市纪委换届工作。

受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韩晓明同志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出席这次全会的市纪委委员应到37名,实到37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韩晓明、张椿林、张全凯、杨廷辉、王向勇、毛太成、王艳华、毕海东、王伟为市纪委常委,选举韩晓明为市纪委书记,张椿林、张全凯、杨廷辉为市纪委副书记。 

选举严格按照大会的选举办法进行。

新当选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韩晓明主持第二阶段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决议,韩晓明代表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讲话。他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为总抓手,描绘了我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要求。每位市纪委委员都要时刻牢记,纪委委员是职务而不是荣誉,是信任更是重托,要倍加珍惜、倍增动力,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职责使命。

韩晓明强调,各位纪委委员要始终坚守忠诚之心,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要始终坚守为民之心,做到坚决维护群众利益,站稳群众立场,纾民怨、解民忧,增民利、促民富。要始终坚守责任之心,做到勇担当善作为,敢于善于斗争,勇于改革创新。要始终坚守敬畏之心,做到清正廉洁守底线,敬畏权力,敬畏纪法。要坚持从市纪委常委会做起,要求其他党政机关做到的,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先做到;要求下级纪检监察机关做到的,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先做到;从我做起,要求其他党员干部做到的,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先做到;要求一般纪检监察干部做到的,纪委委员必须先做到。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落实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李楠 通讯员 杨大伟)

关键词:纪律检查,全体会议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