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秦皇岛市小微企业联合会举行换届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琦
2021-09-23 16:09:03
分享:

秦皇岛市小微企业联合会换届大会现场选举产生新任会长、副会长。实习记者 李琦 摄

长城网讯(实习记者 李琦)9月23日上午,秦皇岛市小微企业联合会在海景开元酒店举行换届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姜春为会长,付桂东等为副会长,并为60名优秀会员颁发荣誉证书。

秦皇岛市小微企业联合会成立于2015年,现有会员128名,涉及船务、传媒、建材家居等多个行业,是秦皇岛市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在促进创新、繁荣市场等方面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联合会成立五年来,认真完成了上级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成立之初确立的“打基础、聚合力、树形象、创品牌”的目标。在连续五年评为省市级“四好”商会的基础上,2021年1月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授予全国“四好”商会荣誉称号。

新任会长姜春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联合会作用,坚持党建促会建,依法按章办会,勇担社会责任,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小微企业,联合会,换届,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