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中铁山桥制造的两台集装箱门式起重机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9-26 11:31:19
分享:

中铁山桥制造的两台集装箱门式起重机顺利通过验收。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钱帮蕾)9月16日,由中铁山桥制造的两台武汉集装箱中心站40吨集装箱门式起重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中铁山桥制造的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将为武汉集装箱中心站扩能服务。

武汉集装箱中心站地处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农场、武康铁路朱家台车站和舵落口车站之间,是全国铁路集装箱十八个中心站之一。中铁山桥通过增加大车水平轮装置,将起升机构改为内置式减速机,优化变更电气房位置,重新布局梯子栏杆平台位置等措施,有效改善了出绳角度,避免了啃轨情况的发生,保证了产品使用和维护的便捷、高效。

集装箱门式起重机是中铁山桥的重要产品。近年来,中铁山桥为哈尔滨、长春、满洲里、乌鲁木齐、南宁、郑州、西安等国内重要货运中心提供了集装箱门式起重机产品,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市场口碑等方面获得了业主的充分认可和好评。

近日,中铁山桥还先后中标安徽阜阳货场、上海芦潮港铁路集装箱中心站集装箱门式起重机,不断传来佳音。

关键词:中铁山桥,起重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