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第八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21-11-29 17:17:05
分享:

11月28日,秦皇岛市第八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奥体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副市长李国强宣布市运会开幕并为市运会足球比赛开球。

今年的市运会,以共享运动健康、共建美丽港城为主题,是我市在积极应对疫情不利影响的环境下,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将市运会和全民健身运动会深入融合,举办的一届运动盛会。本届市运会共设立青少年组和群众组两大组别,共21个大项比赛。前期,竞赛组织队伍攻坚克难,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已经完成19个大项比赛。开幕仪式后,足球和田径两个大项比赛也将开赛。

每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既是展示全市体育运动水平的重要舞台,也是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强力引擎;既对进一步提高我市竞技体育运动水平,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起到重大的促进作用,也必将助推群众精神风貌和社会事业发展再上新的水平,激发全市人民昂扬斗志,在干事创业中践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进取精神。全体运动员将顽强拼搏、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秦皇岛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市人民奉献一届和谐文明、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运动会,秦皇岛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