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图说港城

秦皇岛:交通安全教育进课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12-02 14:36:00
分享:

民警为交建里小学学生讲解常用交通安全标识。海港区融媒体中心 曹建雄 摄 

民警带领交建里小学学生学习常用交通安全手势。海港区融媒体中心 曹建雄 摄 

民警带领交建里小学学生学习常用交通安全手势。海港区融媒体中心 曹建雄 摄 

民警为交建里小学学生演示警用无人机使用。海港区融媒体中心 曹建雄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12月1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交建里小学联合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开展了“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民警走进校园,为学生讲解常用交通安全标识、交通安全手势并演示警用无人机使用方法,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迎接“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到来。

据了解,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关键词:交通安全,学生,交警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