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秦皇岛浙江商会举行换届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1-12-20 16:24:17
分享:

秦皇岛浙江商会举行换届大会。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佩剑)12月18日,秦皇岛浙江商会举行换届大会,大会选举河北中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国担任第三届秦皇岛浙江商会会长。秦皇岛市工商联主席王秀红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宣读了市工商联《关于同意秦皇岛浙江商会换届的批复》,审议通过第二届秦皇岛浙江商会理事会工作报告,选出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成员。

  王秀红在致辞中指出,秦皇岛浙江商会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商会职能,把握服务宗旨,以推动商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主动服务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努力做好商会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商会品质,使其成为促进浙秦两地联系的纽带桥梁,为秦皇岛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近年来,秦皇岛浙江商会不断加强商会管理与建设,激发商会活力,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彰显责任与担当。商会先后被评为全国“四好”商会、河北省“5A级”社会组织、省和市“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市级“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先进商会”“秦皇岛市品牌社会组织”。2019年,秦皇岛浙江商会党支部被评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2020年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2021年被市级文明单位。

关键词:浙江商会,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