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团市委、市青联开展“童心港湾”寒假春节送温暖主题活动

来源: 秦皇岛发布  作者:
2022-01-24 16:30:21
分享:

1月21日上午,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团市委、市青联到抚宁区界岭口村“童心港湾”国家级项目点慰问,为8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团市委、市青联积极整合资源为“童心港湾”项目点的孩子们准备了米面油、海天大礼包等慰问品,志愿者们亲切地和孩子们聊天,详细询问了每个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家庭状况。

抚宁区界岭口村“童心港湾”项目自启动以来,市、区两级团委高度重视,项目点各项活动开展顺利,8名留守儿童保持身心健康成长,试点工作得到了留守儿童家长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共计开展活动287次,共计资助金额达10万元,试点工作成效显著,在全省“夺旗争星”评比中始终处于前列。

2022年,团市委、团区委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争取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不断完善“童心港湾”项目的关爱服务功能,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继续在全省“童心港湾”项目试点工作评比中夺旗争先。

关键词:团市委,送温暖,留守儿童,爱心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