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昌黎县举行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来源: 昌黎发布  作者:
2022-02-17 18:06:09
分享:

日前,昌黎县抢抓群众集中返乡过春节的有利时机,在就业服务中心和东山广场举行了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让更多的求职者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本次招聘会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吸引了秦皇岛市75家企业参会,涉及旅游、制造业、商务服务业、物流服务业、钢铁加工、机械制造、汽车销售、农产品加工、居民服务等行业,为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员,特别是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等各类群体提供就业岗位2800多个。求职者在招聘台前详细咨询岗位种类、招聘条件,与企业招聘人员交谈,了解岗位具体情况;企业招聘人员热情地向求职者派发企业简介,并从企业文化、用工需求、福利待遇、工作环境等方面向求职者作详细介绍,现场和求职者互动,解答求职者提问。

同时,招聘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区,向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求职者宣传社保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扶持政策。为求职者在签订劳动合同、工资支付、社会保险、劳动争议等方面提供政策指导。

据了解,“春风行动”是人社部门与相关部门多年共同精心打造的为城乡劳动者、企业提供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的工作品牌,每年都会举办多场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活动除采用现场招聘模式外,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网络招聘”,求职者只需扫码关注“昌黎人才网”公众号,就可以随时随地知晓最新岗位信息,搭建起了更宽广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交流平台。

关键词:就业,招聘会,昌黎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