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开发区民警:反诈宣传进校园 筑牢师生安全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2-03-09 17:08: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鑫)近日,秦皇岛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江道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发放《致学生家长一封反诈宣传信》并推广秦皇岛开发区公安公众号以及如何给电动车登记和有奖举报线索等内容。

活动中,民警主要采取现场宣讲、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与师生及学生家长面对面讲授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民警向师生及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引导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增强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全力预防和减少校园电信诈骗案件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5人,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90余份,将《致家长的一封反诈宣传信》群发到20余个微信群,现场扫码关注开发区公安公众号30余人,登记电动车信息5辆。参加活动的师生和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会提高防范意识,避免落入电信诈骗的圈套。

关键词:开发区,反诈,宣传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