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老人误上高速 交警及时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2-03-10 15:2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王涛)3月8日下午2点左右,高速交警青龙大队接群众报警称,承秦高速青龙收费站匝道内有一名行走的老人,并多次挥手拦截过路车辆,情况十分危险。

高速交警青龙大队指挥中心接到警情后立即调度就近警力赶赴现场,巡逻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名步履蹒跚的老人正在匝道内行走。老人看到民警后停下了脚步,情绪非常激动,对民警说,“出大事了,救救我,救救我。”民警立即安抚老人,并将老人带上警车,驶离高速公路,恢复了路面的正常通行秩序。

经过与老人沟通,老人无法表述自己家人的联系方式,仅可以模糊地说出家在广茶山村。为了保证老人的安全,民警将老人送到广茶山村村委会,通过与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关键词:高速,交警,秦皇岛责任编辑:王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