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山海关区:学雷锋志愿服务“花样”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2-03-10 16:4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郑丽 付亚娟)日前,山海关区铁路小学联合区垃圾分类办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模拟垃圾投放、解答问题、现场指导等方式,倡导大家践行垃圾分类生活新时尚。活动中,学生们还擦拭健身器材、捡拾垃圾、清扫地面,用自己的双手扮靓街道。

学生们擦拭健身器材。

走进社区、广场,向居民宣讲低碳生活新方式;开展“清洁家园”义务劳动,扫楼道、擦玻璃;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主题班会活动,分享自己或身边的“雷锋”故事;开展“我为长辈做件事”爱老敬老活动……连日来,山海关区各中小学校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主题活动,号召同学们学雷锋树新风,做新时代好少年。

据了解,山海关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全区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号召全区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通过不同方式参与到文明创建、环境保护、敬老爱幼、岗位服务、扶弱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彰显新时代雷锋精神。

关键词:山海关,学雷锋,志愿服务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