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2-03-11 16:35:50
分享:

联合检查组在消防产品生产企业检查。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1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庆忠 刘国成)为进一步加强源头管理,落实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全市消防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走进消防产品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3月11日上午,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秦皇岛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秦皇岛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市金安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对上述企业生产的消防产品的生产线及相关产品的材质、性能、标准、有关产品批准文件及相关证书是否合法有效等进行了重点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条件、生产设备、产品质量状况等信息,现场查看消防产品的销售流向,从源头上把控消防产品质量。

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该支队将继续开展社会单位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加大对消防产品生产、销售程序和质量的抽查频次,广泛宣传普及消防产品质量知识,坚决抵制消防产品违法行为,共同夯实社会面火灾防控基础。 

关键词:消防,联合检查,消防产品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