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来源: 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郭蕾 李婷
2022-03-29 17:29:34
分享:

3月28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辰彦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专题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疫情防控先锋队各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按照市委统一要求,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派出31名党员干部组成疫情防控先锋队,到海港区五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刘辰彦指出,每名党员先锋队队员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把工作抓紧抓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发扬人大常委会机关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深入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友爱、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积极向上的“抗疫劲旅”。

刘辰彦要求,党员先锋队要注重加强与市委组织部门沟通,及时了解政策和任务,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随时了解掌握队员思想工作状况,统筹组织力量,制定应急预案,落实网格化管理,强化常态化防控,织牢疫情防控网。服从社区领导,主动请缨请战,不讲条件、不提困难,不给社区添麻烦,以实际行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当好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自觉把初心印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到岗位上。(文字 郭蕾 李婷)

关键词:疫情防控,人大常委会,先锋队,党员,秦皇岛市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