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卢龙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亚东
2022-04-15 15:09:00
分享:

优秀海报作品。卢龙县国安办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闫亚东)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卢龙县国安办联合卢龙县教体局组织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开展“4.15”宣传海报评选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了解国家安全形势,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此次活动评选得到全县师生的热烈响应,他们把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和自身对此的理解绘画成立意新颖、别出心裁的海报,将最绚丽的图案、最生动的文字以及最真挚的情感,勾勒在白纸上,以此倡议全体师生增强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在此次评比活动中,全县共上报学生海报作品576幅,教师海报作品508幅。经过卢龙县委国安办联合卢龙县教体局组织专业评委进行了严格评审,共评选出师生优秀海报作品232幅。

关键词:国家安全,卢龙县,海报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