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新区:有序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刘枫 王新宇
2022-06-10 11:2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刘枫 王新宇)今年以来,北戴河新区就将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列入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承担改造提升任务的北戴河新区规划建设局从前期调研、征求民意,到方案制定、分步落实,每个环节都认真审慎调研、制定切实可行方案,有力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北戴河新区邮电局家属院小区纳入了今年的老旧小区改造名单,自去年10月起,北戴河新区规划建设局就联合南戴河街道办,对该小区进行小区改造入户民意调查,对居民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宣讲,并先后三次召开居民座谈会,充分征求居民对小区改造的意见。与此同时,北戴河新区规划建设局还多次联合街道办事处、设计单位、管线单位,召开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协调会,明确改造任务及目标,做好施工前期准备及施工过程中安全管理,确保高质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今年3月,北戴河新区邮电局家属院小区改造工作正式启动,工程涉及雨污分流改造、植草砖车位改造,增设雨水排水管网、高空飞线入地、院内地面重新硬化、更换防盗单元门等关切到小区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目前,改造工程正在稳步推进,所有改造工程预计6月底前完成,小区居民也对即将改造提升完成的家园充满了期待。

关键词:老旧小区,改造,北戴河新区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