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开展“第八季百日无违章大赛”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史娜
2022-06-20 16:17:32
分享:

6 月18 日上午,秦皇岛市举行“百日无违章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启动由市总工会、秦皇岛电视台、市交警支队共同开展的“第八季百日无违章大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开展“擦亮文明城市品牌 全市职工在行动”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文明出行、文明驾驶、当文明市民,为文明城市建设发挥主力军作用。

凡手续齐全、允许合法上路的车辆均可参赛。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单位赛,单位参赛报名以县区为单位,由县区总工会组队,每个县区可组建1 至3 支队伍,每队不少于50 人。未参加单位赛的个人,可通过关注“1038”私家车广播微信公众号报名参赛。

此次活动报名期为6 月18 日至6 月30 日。最终经交警部门查询确认,比赛期间无违规、无违章的车主将有机会抽取获得加油卡等奖励。(记者 史娜)

关键词:文明,出行,驾驶,比赛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