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王曦丁伟会见茅台集团一行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2-07-01 16:38:55
分享:

强化品牌势能 发挥引领作用

携手促进秦皇岛葡萄酒产业健康发展

王曦丁伟会见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一行

6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曦,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会见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一行,就深化合作发展、实现互惠共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王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丁雄军一行来秦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秦皇岛市情特别是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情况。他说,秦皇岛区位优越、环境优美、资源丰富,立足比较优势,把生命健康产业作为首位特色主导产业全力发展,正在抢抓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北戴河地区培训疗养机构转型发展养老服务集中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健康制造业等,与茅台葡萄酒打造养生健康饮品理念高度契合。贵州茅台历史悠久、驰名中外,在秦投资建厂20年来,踏实苦干,不断创新,茅台葡萄酒呈现出强劲发展势头,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茅台集团发挥技术和品牌优势,进一步加大与秦皇岛合作深度与广度,打造享誉世界的葡萄酒标杆企业。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支持企业在秦发展,助力茅台葡萄酒真正成为“葡萄酒中的茅台”,促进秦皇岛葡萄酒产业健康发展。

丁伟向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茅台是飘香世界的优秀民族品牌,茅台葡萄酒作为茅台品牌的发展和延伸,越来越受市场和消费者的欢迎认可,企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希望茅台集团进一步增进对秦皇岛的了解,持续加大在秦投资力度,不断提高茅台葡萄酒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将其打造成为更加亮丽的名片,努力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发展。

丁雄军对秦皇岛长期以来给予茅台集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秦皇岛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和营商环境打造,增强了企业在秦发展的信心。茅台葡萄酒是茅台集团发展的重要板块之一,茅台集团将与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共同发力,着力在扩大产区、产业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为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茅台贡献。

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纪永健,市领导陈玉国、高向阳,昌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维、蒋焰以及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活动。(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王曦,丁伟,茅台,共赢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