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抚宁区主题招商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2-07-30 14:33:00
分享:

“奋进抚宁 逐梦前行”主题招商活动。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杨楠)7月29日,抚宁区委、区政府联合秦皇岛市工商联共同举办“奋进抚宁 逐梦前行”主题招商活动,积极引进优质项目落户抚宁。

招商活动中,从抚宁广阔的市场空间、优越的生产条件、特色的产业产品、便利的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了抚宁,并围绕优势资源,重点从工业产业、现代物流、文旅康养、房地产、总部经济及科研院所、人才合作等5类投资产业领域进行招商产业推介,向大家发出了抚宁的诚挚邀约。随后,抚宁区向商会、协会、社团代表颁发招商代理机构证书;为第二批招商大使颁发聘任证书。

抚宁区为第二批招商大使颁发聘任证书。

签约仪式上,抚宁区分别与林氏食品项目、数微产业设备制造项目、茂驰光伏组件配套项目签署合作协议。与会企业家分别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抚宁招商引资提出意见建议,积极为抚宁发展献计献策。

近年来,抚宁坚定不移推进“二次创业、振兴崛起”新征程,全力打造“现代化沿海强区、幸福骊城”,“七个新抚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先后荣获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河北省洁净城市、河北省森林城市、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区等荣誉,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被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彰,开放奋进的抚宁已成为充满生机的投资热土,正吸引着四面八方的优质企业落户发展。

关键词:招商,营商环境,秦皇岛抚宁责任编辑:王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