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曦主持并讲话​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2-08-30 16:50:44
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新局面

王曦主持并讲话

8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抢抓机遇、奋发有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突破性进展和根本性变化。要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深入挖掘秦皇岛红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要在稳增长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力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快速落地见效。要在促进科技创新上下功夫,深入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着力推动政校银企精准高效对接,努力营造一流的创新环境。要在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上下功夫,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生态保护、环境建设、生产制造、城市发展、人民生活等各个方面,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在推进民生事业发展上下功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切实加强“一老一幼”工作,推动养老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抓实海绵城市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上下功夫,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解决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疫情防控等领域隐患问题,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有“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劲,各项工作都要争分夺秒、提速提效。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碰到矛盾不回避、遇到难题不拖延,敢于啃“硬骨头”,干一件成一件。要有事争一流的追求,坚持高点定位、高标推进,努力把每项工作都做到最高水平。(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旅游,生态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