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市召开农业农村体制改革专题调度会议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宁
2022-09-05 15:00:29
分享:

9月2日,秦皇岛市召开农业农村体制改革专题调度会议,对全年改革工作进行盘点总结。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水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市长郭建平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部署。

郭建平强调,秦皇岛市农业农村体制改革要始终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改革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注入强劲动能。

郭建平要求,各部门要狠抓工作落实,完成改革任务。各牵头部门要真抓实干、精准发力。各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调度推动本领域改革任务,小组办公室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和督查考核职责。各成员单位要吃透上情、摸清下情、弄准实情,定期分析调度,有效查漏补缺。要及时解决改革中的问题,通过调研深入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特别是部门解决不了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确保各项改革有序推进,以改革创新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记者 王宁)

关键词:农村,体制,改革,农业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