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海港区: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时代使命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李楠
2022-10-08 17:08:00
分享:

为了缅怀革命先辈,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河东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前往昌黎五峰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杏树园党史馆,在李大钊纪念像前,党员们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活动让我感触很深,每一张珍贵的照片、每一篇文章,都带给我们震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一定要向革命先驱学习,赓续奋斗精神。”河东街道工作人员李静伟对记者说。

港城大街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徒步登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沿着爬山路线,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互相鼓励,青年党员们朝气蓬勃、勇往直前,老党员们也不甘示弱,相互照应。“此次徒步登山活动,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展现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港城大街街道办事处文化站站长杨凤超说。

为进一步坚定信念,海港区文化路街道党工委、文化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准备开展“五个20”系列活动,举办20次宣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举行20场文艺演出,传递百姓幸福声音;拍摄20张合影,感受党群团结力量;记录20张笑脸,展现点滴美好生活;录制20段祝福。

“目前部分活动正在进行中,我们街道党员们要以实际行动联系群众、服务社区,以昂扬姿态和饱满热情,勇担使命。”文化路街道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李思雨对记者说。(记者 李楠)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责任编辑:郭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