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卢龙县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

来源: 卢龙发布  作者:李琦
2022-12-19 11:45:40
分享:

近期,卢龙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为期两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卢龙走深走实。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3楼大讲堂,县委党校副校长薛家明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涵实质、阔步新征程,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为县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们进行了宣讲,帮助宣讲团成员深入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涵实质。

宣讲团成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卢龙落地生根。

关键词:学习,贯彻,精神责任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