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GKE项目落户秦皇岛开发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3-01-09 15:1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乔玉齐1月7日,GKE集团项目签约仪式在秦皇岛开发区举行。秦皇岛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秦皇岛开发区管委副主任、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高静宇,GKE新加坡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晶,秦皇岛海源保税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出席了签约仪式。

GKE集团项目签约仪式。乔玉齐 摄

活动现场,秦皇岛出口加工区管理委员会与GKE新加坡金属有限公司、秦皇岛海源保税物流有限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方将本着依法依规、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进出口贸易等业务。

据了解,GKE新加坡金属有限公司主营大宗商品,是有色金属的大型综合仓储及物流服务商,旗下大型综合仓储是伦敦期货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和深圳前海交易所的指定交割仓库,被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为四大有色金属仓库之一。秦皇岛海源保税物流有限公司是首家进入秦皇岛综合保税区的保税物流企业,依托河北沿海三市四港,凭借现代国际物流管理以及完善的国际保税物流和货运代理服务网络,实现了多方位、多层次、多渠道服务的经营模式。综保区与海源保税物流公司在多年的合作中,密切配合,在多个领域进行了创新发展。

关键词:开发区,签约,仓储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