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第七届“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23-01-26 09:02:25
分享:

在山海关老龙头景区迎接新年第一缕曙光,在北戴河集发新春游园灯会赏缤纷彩灯,在海港区秦皇求仙入海处赶新春庙会……为进一步推进全域全季旅游发展,营造“两节”喜庆祥和的氛围和浓郁的年味儿,丰富市民和游客冬季旅游文化体育生活,我市举办第七届“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活动,组织开展丰富的特色主题活动,增加淡季旅游产品有效供给,培育冬季旅游文化品牌。

第七届“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活动主题为“冬游秦皇岛·开心过大年”,将持续至2023年3月。活动集中推出“冰海奇观·感受不一样的大海”“冰雪狂欢·点燃冬日激情”“嗨翻新春·非遗年俗新体验”“心灵疗愈·铭刻温暖的瞬间”四大板块50余项旅游文化活动。

“冰海奇观·感受不一样的大海”系列活动包括老龙头迎接新年第一缕曙光活动,阿那亚“全球日出·追光2023”活动,远洋蔚蓝海岸“冰海寻光童话季”等;“冰雪狂欢·点燃冬日激情”系列活动包括北戴河第二十一届冬欢节,天女小镇暖心冰雪季,圣蓝极地冰雪节等;“嗨翻新春·非遗年俗新体验”系列活动包括北戴河集发新春游园灯会,“二月二”龙抬头民俗文化展示活动,海港区2023年新春庙会等;“心灵疗愈·铭刻瞬间的温暖”系列活动包括“笔墨凝书香”春联送读者活动、“孤竹文化之旅”系列活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等。

同时,活动还推出“静享时光·海岸度假”二日游,“爱的萌动·亲近自然”二日游等五条“冬游秦皇岛”微度假精品旅游线路,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冬游秦皇岛,欢乐过大年。(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日出,旅游,文旅活动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