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健康

北戴河区康养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3-02-06 18:22:24
分享:

  2月3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康养协会成立大会举行,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北戴河区康养行业优势资源整合,构建行业自律体系,加快推进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据了解,北戴河区康养协会将以服务医养健康产业发展为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康养相关产业的制度保障,确保康养任务落实落地,提供优质的康养服务。

  北戴河医院院长宋长兴当选北戴河区康养协会理事长,他表示,协会将通过举办学术会议,开展会员交流、推广医疗康养成果和先进经验;向社会宣传养老教育知识,为养老机构提供医疗及咨询服务等活动,协调差异化特色康养机构建设,推动北戴河区康复养老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完善区域医疗网络建设。(通讯员 李心月)

关键词:康养,北戴河,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