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升级制水工艺设施 护航城市用水安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23-02-13 15:31:46
分享:

水,是生命之源,是生产生活的重要保障。秦皇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用水安全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在确保供水生产体系安全稳定、供水管网畅通和供水服务保障上发力。

近日,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晓辉,副总经理赵连栋等一行深入一线车间察看了公司生产管理部最新研发的制水工艺自动控制投加系统。最新上线的制水工艺自动控制投加系统根据海港水厂清水池水量做到精准投加,并能结合水厂生产特点人工修正,通过智能化数控管理,完善了出厂水水质控制手段。

该项目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肯定,邱晓辉在车间现场强调,自动控制投加系统有效提升了供水安全系数及饮用水水质,是我公司持续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保障城市安全优质供水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各水厂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要到海港水厂来参观学习,逐步推广此项投加系统,持续为城市居民用水安全保驾护航。

关键词:供水,安全,服务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