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联想方案服务正式亮剑 全新广告登陆多地机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3-02-16 10:59:21
分享:

2月14日,主题为“联想方案服务,陪伴智能化转型每一步”的联想新年度广告登陆国内多家机场。联想此次聚焦方案服务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也表明了联想已经完成了服务转型布局。同时宣告,联想已逐渐从一家硬件公司蜕变成3S全栈全周期服务提供商,并为行业客户提供全栈全周期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实现一体化交付,成为客户新IT伙伴。

据悉,2017年,联想率先提出“智能化”概念,开启以客户为中心和3S两大转型,并依托“端-边-云-网-智”新IT技术架构,全面升级方案服务转型业务,建设技术中台,着手构建了新型数字底座。

与此同时,依托新IT架构,联想“内生外化”打磨出了中台化、云原生、AI的智能IT引擎——擎天,推动包含智能供应链、智能营销、智能销售、智慧客服等在内的全价值链升级。

今年1月,联想与信通院联合发布了《中国企业智能化成熟度报告》,推出了企业智能化转型框架和智能化成熟度模型,旨在打造中国企业智能化转型的“米其林”标准,以新IT架构更好地指导企业在转型战略、业务运营、数字底座、组织与文化变革四个层面融合推进,助力中国企业实现高质量、韧性发展。

至此,联想针对企业智能化转型需求,已经形成了涵盖1个企业智能化转型框架、1个智能化成熟度模型、1个智能化转型规划套装,以及新IT全栈全周期服务的“1+1+1+N”智能化转型“组合拳”,为期待转型的企业提供详细的智能化成熟度诊断报告及相关咨询和具体实践服务,并延伸到解决方案的设计、交付和运维,伴随企业智能化成长。

凭借在新IT领域提供全栈、全周期、一体化的服务能力,联想在过去5年内,已经助力200多家大型企业走上了智能化转型之路。此次联想全面发力方案服务领域,将在未来不断打造拥有联想自主IP、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方案和服务,以更好地服务和陪伴客户智能化转型每一步。(记者 董肖飞)

关键词:联想,机场,智能化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