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丁伟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马朝
2023-04-16 08:31:29
分享:

4月13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率队赴上海,围绕生命健康产业开展专题招商对接活动,点对点洽谈投资合作,面对面宣传推介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以招商引资新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上海优质资源聚集,高端人才和知名企业云集,是生命健康产业的高地。吉尔生化(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保护氨基酸、多肽试剂、抗体服务为发展方向的研发型生产企业,在国内率先实现全套多肽试剂产业化与国产化,填补了我国在合成多肽关键试剂、科研用肽的短板。赛诺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总部位于法国巴黎,主要业务涵盖制药、人用疫苗和动物保健三大领域,赛诺菲(中国)有限公司是国内增长最快的医药健康企业之一。拜耳集团与赛诺菲集团同为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德国勒沃库森,是一家生命科学公司,在健康和营养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拜耳(中国)有限公司主营处方药、健康消费品和作物科学三大业务板块。

丁伟一行先后来到3家企业,与吉尔生化(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红岩,赛诺菲大中华区医学事务负责人谷成明,拜耳中国传播副总裁张蕾等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科技创新、市场布局等情况,介绍秦皇岛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重点宣传推介了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丁伟指出,生命健康产业是秦皇岛重点培育的支撑性产业,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肩负着为全国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的历史重任,特别是随着支持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发展政策措施的出台,秦皇岛生命健康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为广大企业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诚挚邀请企业到秦皇岛实地考察,依托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秦皇岛综合保税区等平台,围绕支持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发展政策措施,深入交流对接,寻求合作契合点,尽快把合作意向转化成为具体项目。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地企合作走深走实,努力实现共赢发展。(记者 马朝)

关键词:产业,北戴河,招商,秦皇岛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