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王曦到市属国有企业调研检查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孟晓冬
2023-04-26 09:51:00
分享:

王曦在调研检查市属国有企业时强调

强化市场思维 提升经营能力

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4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曦深入部分市属国有企业调研检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强化市场思维、提升经营能力,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秦皇岛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的乐游秦皇平台已实现全市A级景区全覆盖,累计上线1000余种旅游产品。王曦实地察看智慧旅游展厅,观看乐游秦皇平台宣传视频,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要求紧扣打造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的目标,树立开拓创新意识,进一步提升平台运营能力,吸引更多游客来秦皇岛度假观光。在中瑞设计港,王曦与秦皇岛乐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北滑启有限公司等入驻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倾听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充分发挥中瑞设计港引领作用,大力推进协议事项落实,努力创造更大效益。

随后,王曦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秦皇岛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树牢市场思维,找准发展方向,主动开拓市场,不断增强核心业务盈利能力和竞争力,着力推动提质增效稳增长。要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强化量化考核,最大限度调动各方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实干实效开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记者 孟晓冬)

关键词:王曦,秦皇岛,国有企业,调研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