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旅动青春色·畅游秦皇岛”秦皇岛首届大学生旅游文化嘉年华盛大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3-04-28 16:43:00
分享:

“旅动青春色·畅游秦皇岛”秦皇岛首届大学生旅游文化嘉年华开幕式。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祖迪 摄

“旅动青春色·畅游秦皇岛”秦皇岛首届大学生旅游文化嘉年华开幕式演出。曹建雄 摄

“旅动青春色·畅游秦皇岛”秦皇岛首届大学生旅游文化嘉年华开幕式现场,大学生手绘秦皇岛旅游长卷。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祖迪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4月28日讯(记者 祖迪)4月28日,“旅动青春色·畅游秦皇岛”秦皇岛首届大学生旅游文化嘉年华正式启动,广邀京津青年大学生,共赏山水之美、共享文旅盛会,释放青春活力。

5月起至10月,将会开展“我是旅行家”旅游攻略大赛、“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大学生VLOG主题创作大赛、大学生红色经典研学、长城文化体验、“不负热爱·相遇祖山”、欢乐湾青年滨海生活节、海上打卡秦皇岛、“青春狂飙工业游”等十三项主题旅游文化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据悉,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和秦皇岛市旅游文广局共同开展,旨在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来河北”的号召,不断深化京津冀高校大学生群体互动交流,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秦皇岛篇章。

关键词:旅游文化,嘉年华,大学生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