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海港区白塔岭街道:红色直播间开讲

来源: 海港区委宣传部  作者:唐河滨 韩雪松
2023-05-26 11:32:59
分享:

5月23日,海港区白塔岭街道半岛书香社区党委通过红色直播间,开展“坚持人民至上,增进民生福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线下党员、居民代表40余人现场聆听,300余名网民通过线上收看直播。

社区草根宣讲员根据秦皇岛近几十年发展情况,制作精美课件,结合亲身经历介绍秦皇岛市民生事业及党和国家改善人民生活的成就和举措。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海港区白塔岭街道创新理论宣讲形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设立红色直播间,由党组织书记、草根宣讲员、宣讲骨干人员担任主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打破理论宣讲“一时一地”的局限性。

目前,白塔岭街道红色直播间已开展理论宣讲16次,线上受众4万余人次。红色直播间的开播使理论宣讲拓展为“随时随地”的网上课堂,实现了宣讲传播效应最大化,让党的“好声音”唱响基层每个角落。(通讯员 唐河滨 韩雪松)

关键词:红色,直播间,街道,白塔岭,海港区责任编辑:郭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