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健康

国医大师路志正学术传承工作室落户北戴河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3-12-22 10:11:00
分享:

国医大师路志正学术传承工作室秦皇岛市北戴河医院挂牌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李心月)12月20日,国医大师路志正学术传承工作室秦皇岛市北戴河医院挂牌仪式举行,将搭建传承中医药文化,服务广大民众健康的平台。

  路志正是中国中医科学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后导师、资深研究员,曾获得首届国医大师、首都国医名师、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等荣誉。北戴河医院积极引进京津冀国医大师、名中医团队入驻,倾力打造“名医堂”品牌。随着国医大师路志正学术传承工作室的挂牌,将不断有名老中医将加入“名医堂”,开展患者诊疗、业务培训及全市中医药学术交流等活动,让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加精准的中医团队促进当地康养产业发展,为广大百姓及游客的健康提供优质服务。

关键词:北戴河,中医,医院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