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举办“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他”大讨论暨国家安全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4-04-15 18:1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佩剑) 为迎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近日,秦皇岛市委国安办、市委市直工委组织全市党政机关干部开展了“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他”大讨论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自觉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力量。

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国家安全是什么”“维护国家安全,应该怎么做”等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广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打牢思想根基。“作为党员干部,要勇于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做一名国家安全的坚定守护者,努力在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做好国家安全工作上作表率。”市政府办公室干部隽锋在大讨论中表示。

据悉,大讨论活动以征文形式征集学习讨论成果,共征集征文作品95件。

关键词:国家安全,大讨论,征文,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