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时政新闻

靖红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3-11-13 14:1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靖红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领导田向利、商黎光、杨宏、傅永国、刘宝岐、李学民、冯志永、孙国胜、刘建军、肖明地、赵方、宋占禹,各县区、市直各单位部分领导干部,基层建设年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代表和大学生村官代表约200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市委常委曹子玉主持。

  靖红利同志是我市海港区北港镇西连峪村原党支部书记,在担任村干部的十几年时间里,他始终践行党的宗旨,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为党的农村事业艰苦奋斗,直到献出宝贵的生命。

  报告会上,靖红利同志的妻子赵丽华、西连峪村村民李国华、西连峪村村主任付荣权、北港镇党委副书记刘铭、秦皇岛日报记者钱欣,从不同的侧面,以朴实的言语、真实的事例回顾了靖红利同志生活工作的点滴细节,生动感人,催人奋进。会场不时响起的掌声,既是对报告团精彩演讲的感谢,更是对靖红利同志崇敬的表达。

  曹子玉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靖红利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用生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干部,是各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当前秦皇岛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火热的实践呼吁着一大批像靖红利同志这样的优秀共产党员。我们的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都应该前迈一步,把靖红利同志的精神传扬下去。要把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与“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全市形成务实重行、奋发有为的社会氛围。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把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建设率先发展增长极的实践中来,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好,让我们的市民更幸福。

  报告会举行之前,田向利、商黎光等市领导亲切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叮嘱有关部门关心和照顾好靖红利同志的家属,支持村里的发展建设,共同完成靖红利同志未竟的事业。

  报告团已经在张家口、承德、唐山等市成功进行了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一个宣传学习靖红利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正在兴起。

  聆听报告会之后,市统计局驻村干部陈立财表示,要以靖红利同志为榜样,实实在在为村民办好事,为村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开发区东区的大学生村官丁文静表示,广袤的农村迫切需要实干、苦干的人,一定以靖红利同志的精神鼓励自己,把根深扎在农村。

关键词:靖红利|先进事迹|报告会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