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市金六一幼儿园3名体罚孩子的教职工被停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5 13: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4日,记者从秦市海港区教育局获悉,目前金六一幼儿园监控录像涉及到的3名体罚孩子的教职工已被停职,幼儿园在教育部门的督促下正在加紧整改。孩子家长和幼儿园双方还未达成一致,孩子家长仍在向各有关部门投诉以求尽快得到解决。

  据受伤孩子的母亲程女士介绍,宝宝自事发后一个多月来一直没上幼儿园,性格变得比较孤僻,不愿意和人打招呼,也不爱和小伙伴接触,尤其十分抵触老师,不愿意去幼儿园,这让她们十们上火,只能尽力疏导孩子的情绪。据程女士讲,教育部门和公安部门对此事仍在调查中,目前事情还没有解决,她们依然到各部门奔波中以求尽快有个说法。

  海港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从10月下旬,区教育局对金六一幼儿园在全区教育系统进行通报批评,责令该园于2013年10月22日至11月22日进行集中整改以来。该科的工作人员经常到幼儿园参与该园的整改,目前对3名录像中涉及到对幼儿体罚、教育管理失当的教师和保育员已责令停职。并要求3人不离开本地,如其行为触犯刑法以便追究司法责任。

  因该幼儿园原仅有11名教职工,园内有60多名孩子,为不影响幼儿园正常的教学活动,目前只对部分人员停职,整顿还在进行中,幼儿园正在向社会招收有资质的新员工,目前幼儿园运行较为平稳。

  据了解,海港区现有公立幼儿园22所,民办幼儿园76所,公立幼儿园较少较,民办幼儿园较多,海港区一直很重视民办幼儿园的监管,除了对幼儿园安全、卫生保健、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日常监管外,还在全区展开幼儿园的4A评审管理,每年都有至少三次的大检查,以保障学前教育的质量和安全。

 

关键词:体罚,停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