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皇岛发生车祸 35岁男子殒命车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10: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7日凌晨的一起车祸,带走了一个年仅35岁的生命,实在令人惋惜。

  出租车烧成火球

  这起车祸发生在秦皇岛海港区和平大街与先锋路交叉口。

  当日凌晨1点多,马先生正在出事路口附近的格林豪泰快捷酒店上夜班,突然听到外面一声闷响。发生了什么事?他心里一惊,赶忙放下手里的活儿,跑出去看个究竟。

  眼前的一幕把马先生惊呆了:路口东南角的非机动车道上,一辆出租车烧成了火球,发出一阵阵“噼里啪啦”的响声……

  “车里还有人呢……”大约有十多个人在现场围观,有人惊呼出声。马先生说,当时大家心里都很着急,但火势太大,没人敢靠上前,有人赶紧掏出手机报警。

  马先生看到,在和平大街路对面,还有一辆奥迪车,前脸都撞坏了。听旁边的人说,就是这辆车和出租车撞到一起的。

  因为在值夜班,马先生没多停留,又回到了酒店。

  司机卡在车里被烧黑

  大约20分钟后,市民高先生也经过这里。这时,火已经被消防队员扑灭,出租车烧得只剩下一个架子,司机仍然卡在驾驶座位上,全身已被烧得焦黑。

  消防队员用工具撬开车门,然后,几名殡仪馆的工作人员小心地把遗体拽了出来,装进棺材。

  高先生说,当时有位中年男子哭着凑到棺材前,说想看看死者,但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没让,估计是怕吓着他,“太惨了,我看着心里都不好受,别说是司机的亲友了。”

  这时现场围观的人已经非常多,高先生听大家七嘴八舌议论两辆车究竟是怎么撞上的。有人分析是追尾,有人说是因为一辆车闯红灯,可到底是什么原因,大家谁也说不清。

  年轻生命令人惋惜

  这起车祸虽然发生在夜里,但还是引起很多市民的关注。17日凌晨五六点钟,就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车祸的消息,还有目击网友上传了现场照片,很多网友对这起车祸的消息进行了转发。

  上午9点半,在和平大街与先锋路交叉口东南角的非机动车道上,仍然能看到路面上一大片烧焦的痕迹,还有一些积水,发生事故的两辆车都已经被拖走。

  格林豪泰快捷酒店的工作人员说,交警到酒店调取了监控录像,可惜监控没有录下车祸的过程。

  当天,瑞通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出事的男子是公司一名夜班司机,今年才35岁。

  对于这起车祸,市公安交警支队目前没有透露相关细节。

 (记者栗晓晗 柏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