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头条新闻

中国建材集团与秦皇岛牵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3 16: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0日,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与秦皇岛市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委常委、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商黎光,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双方将紧紧围绕秦皇岛经济社会整体发展规划,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互动发展”的原则,在新型建材、新型房屋、新型城镇化、装备制造等领域建立和发展战略合作关系。中国建材集团将在秦皇岛建设新型房屋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并参与建设绿色小镇、新农村改造等。

  田向利在会见宋志平时表示,秦皇岛作为集历史重地、发展高地、旅游胜地、宜居福地于一体的渤海明珠,正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新型城镇化和河北沿海地区加速崛起的战略机遇,以改革开放创新为动力,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中国建材集团与秦皇岛开展合作,充分体现了高瞻远瞩和远见卓识,我们将用优质的法治环境、优惠的配套政策和贴心的服务举措,促进企业在秦皇岛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

  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宇骏,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建国,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关键词:秦皇岛,中国建材集团,战略合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关闭